传奇:博格巴发怒时是世界级 向世人证明他们错了

传奇:博格巴发怒时是世界级 向世人证明他们错了
2018年06月12日 14:41 新浪体育
网友恶搞博格巴 网友恶搞博格巴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2天,1998年世界杯冠军得主法国中场佩蒂特点评了自己的中场后辈博格巴,他认为:“博格巴生气时的表现最好。”

  博格巴在两年前以创记录的1.2亿欧元的转会费转会曼联,但他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博格巴的优秀表现并不稳定。对此,佩蒂特对《paddy power》表示:“我们都知道博格巴有巨大的潜力,但是我希望我能看到的是曼联3-2战胜曼城时候梅开二度的那个博格巴。”

网友恶搞博格巴飚怒气值网友恶搞博格巴飚怒气值

  佩蒂特:“我想看到那个被逼到必须向全世界展示自己世界级才能的那个博格巴。他有时候会发怒,我想看到那个博格巴,我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能有这样的博格巴。每次他生气的时候,每次他内心都会出现一种愤怒,他想向世人证明他们错了,我知道我想要这样的博格巴。”

网友恶搞新法国队网友恶搞新法国队

  “德尚具备其他教练没有的球员选择优势,这种情况下,稳定性对于帮助球员的信心非常重要。”佩蒂特说道。

  法国队将在6月16号迎来世界杯首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队。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