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宿:这支法国比98一代天赋高 但缺关键1环

法国名宿:这支法国比98一代天赋高 但缺关键1环
2018年06月13日 10:15 国际足球综合
皮雷称法国缺1领袖 皮雷称法国缺1领袖

  最近法国名宿皮雷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与1998年夺冠阵容相比,这支法国队更有潜力但缺乏领袖。

  对于这支法国队,皮雷谈到:“我很喜欢现在这支法国队,他们与1998年的夺冠阵容相比更有潜力。这支队伍很有冲劲,进攻方式也很多样。不过当球队出现问题时,他们可能缺乏1位领袖。在1998年的时候我们有德尚和马塞尔-德塞利。”

  “我看好他们能够在俄罗斯世界杯走到最后,我很有信心。虽然德尚不会说什么,但他们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我们1998年夺冠的这些前辈也一直等着这一刻。”

  当被问到这支法国队中谁的风格与自己最相像时,皮雷表示:“是托马斯-勒马尔,当然他是一个左脚球员,而我是右脚。不过我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左右2个边路都可以活动,他的传球能力也很出色。”

  关于主帅德尚,皮雷认为德尚会为法国队注入冠军血液。“这么多年德尚并没有改变什么,他一直在强调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就像他在1998年做的那样。现在他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国家队中,在球员之间建立一种联系。”

  最后皮雷谈到了法国队与民众之间的关系,皮雷表示:“法国队必须赢得冠军才会得到大家的欢呼,这是一定的。因为只有胜利才是荣耀,大家只会根据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做出评判,所以现在法国队必须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了!”

  (来自 肆客足球)

皮雷法国队德尚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