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又内乱!德尚痛斥大将:品行不端 我容不下他

法国又内乱!德尚痛斥大将:品行不端 我容不下他
2018年07月06日 02:21 新浪体育
德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大加批评了登贝莱 德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大加批评了登贝莱

  明晚法国就将与乌拉圭展开四强名额的争夺,但是就在比赛前一晚,法国主教练却在接受采访时严厉地批评了队中的大将登贝莱。[巴萨强将等你激活!《足球大咖》打造最强球队]

  去年夏天,登贝莱以1.05亿欧元的身价从多特蒙德转会巴塞罗那,成为了身价历史第四高的球员,但是他促成自己转会的方式却为他招致了极大的争议,他以罢训和失联等略显极端的方式迫使多特蒙德同意其转会,这让包括法国主教练德尚在内的很多人都产生了不满。

  今天,德尚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就大大批评了登贝莱的做法:“那是令人无法接受的行为,登贝莱这样的态度导致多特蒙德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尤其是为他在多特蒙德和在国家队的队友增添了很多麻烦。

  当时由于登贝莱的罢训,德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将其召唤进入国家队当中,他说道:“我那时不能将他选入国家队,因为他根本就没有训练,我不能容忍我的球队阵容中的球员有这样的态度。

  此前,《每日邮报》还曾报道登贝莱在世界杯期间沉迷足球经理游戏,他此前只在对阵澳大利亚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有过一次首发出场的经历,但效果不佳,此后他的首发位置就被吉鲁替代。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