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半决赛大佬云集!法国总统比利时首相观战

世界杯半决赛大佬云集!法国总统比利时首相观战
2018年07月09日 02:26 新浪体育
法国总统和比利时首相将现场观战 法国总统和比利时首相将现场观战

  据俄罗斯和比利时媒体报道说,继法国总统马克龙之后,比利时首相查尔斯-米歇尔也表态,将会前往圣彼得堡,观看世界杯的半决赛,这使得主要由英国发动的世界杯冷战进一步破产,目前舰队街正在对特蕾莎-梅开始冷嘲热讽,认为特蕾莎-梅除了当年对她选区的地区球队有过关注后,就再也没有观看过足球比赛。

  比利时的TASS报道说,比利时首相查尔斯-米歇尔表态将会去圣彼得堡,参加世界杯半决赛,他呼吁这场比赛可以让比利时人更加团结,查尔斯说:“我期待半决赛可以强化团结的精神,因为足球真的是一种显示团结的运动。这场比赛对于比利时的弗莱芒人、瓦隆人和法语区以及荷兰语区的人都是重要的事件。”

  米希尔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比利时是个多语种多种族国家,在国家队中,阿扎尔是法语区,而德布劳内是荷兰语区在比利时队中的主要代表,但是他们都在为了一个国家而努力战斗。(周超 发自 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