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豪购钦点皇马神闸 聚首爱徒掀翻瓜帅曼城

曝穆帅豪购钦点皇马神闸 聚首爱徒掀翻瓜帅曼城
2018年07月09日 05:51 新浪体育
瓦拉内已经成长为皇马和法国队的双料后防核心 瓦拉内已经成长为皇马和法国队的双料后防核心

  自从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红魔就一直在通过大手笔的转会来招兵买马,追赶同城死敌曼城的步伐,上个赛季,蓝月亮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冠赛场上,都更胜曼联一筹,这让雄心勃勃的穆帅很不满意,如今穆帅希望能够再上一层楼,引进世界顶级的球星来提高球队的阵容强度。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巩固球队的后防,穆里尼奥希望引进自己在执教皇马时提拔的爱徒瓦拉内,随着皇马新帅洛佩特吉走马上任,伤情频发的瓦拉内有可能被其兜售。

  这已经不是穆帅第一次表达出引进瓦拉内的愿望了,无论是执教切尔西还是来到曼联,穆里尼奥多次向皇马求购瓦拉内但均遭到了拒绝。瓦拉内从2011年转会至银河战舰,如今他已经代表皇马完成了超过233次的出场纪录,打入10粒进球,最初的那个替补新秀,如今已经和球队队长拉莫斯组成了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中卫组合,并成长为了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目前他正跟随法国国家队出战世界杯的比赛。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