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一拨一扣!KO博格巴!阿扎尔告诉你啥叫牛X

一晃一拨一扣!KO博格巴!阿扎尔告诉你啥叫牛X
2018年07月11日 02:59 新浪体育
阿扎尔仅用1招KO姆巴佩+博格巴 阿扎尔仅用1招KO姆巴佩+博格巴

  世界杯半决赛在法国和比利时之间先战一场,这场比赛也被许多人视为阿扎尔VS姆巴佩的对决,而2人中,则是阿扎尔率先展示出世界顶级巨星的风采。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比利时发动攻势,皮球理所当然地传到队内王牌阿扎尔的脚下。法国自然也清楚阿扎尔的威力,急忙派上姆巴佩和帕瓦尔两人上前夹抢,阿扎尔在左侧边路空间已经非常狭小。

  就在人们都以为拿球空间受限的阿扎尔会选择回传时,这位比利时天王却发挥出自己巨星级的超强实力。只见阿扎尔原地一个假动作作势要向球场中间突破,骗得姆巴佩向中路移动封堵,又突然向右侧转身顺着边线向球门方向冲去,晃得帕瓦尔重心一偏,阿扎尔直接把两人甩在身后。

  仅用一个天马行空的转身,阿扎尔就完成了“无中生有”、“死局转生”的精彩操作。获得冲刺空间的阿扎尔更是如有神助,用闪电般的速度冲向球门。身后的帕瓦尔不依不饶,连拉带拽试图阻挡阿扎尔。但阿扎尔就像出膛的炮弹,哪是说拉住就拉住的。只见阿扎尔稍稍一停,就把狼狈的帕瓦尔晃倒在地,一个加速又冲向上前围堵的博格巴。

  而在阿扎尔面前,博格巴也不是一合之敌,阿扎尔只用一个让身加速,就过掉了博格巴,随后,帕瓦尔又回追过来,阿扎尔在电光火石之间下意识的一拨一扣,直接从博格巴和帕瓦尔之间穿过,将两人过了个干干净净。

  虽然阿扎尔的这次进攻最终没有形成射门,但阿扎尔的一系列超强操作无疑让世人看到:他,才是这片球场上最无可争议的世界级巨星。

  (七夜)

  相关新闻:

  大罗+小罗合体!法国帝星=皇马C罗最完美替代者

  凶残3V1!姆巴佩遭疯狂针对!被两大硬汉怒推|gif

  光之子!姆巴佩15秒穿透比利时 他能让时空倒流

  法比142.7亿被完爆了!3000亿的马云张近东在看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