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子!姆巴佩15秒穿透比利时 他能让时空倒流

光之子!姆巴佩15秒穿透比利时 他能让时空倒流
2018年07月11日 03:44 新浪体育
姆巴佩的速度令人望而生畏 姆巴佩的速度令人望而生畏

  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无数次展现过他惊人的速度和鬼魅的步伐,本场比赛开场后15秒,他就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他无与伦比的身体天赋。

姆巴佩开场15秒就为比利时的防线敲响了警钟姆巴佩开场15秒就为比利时的防线敲响了警钟

  本场比赛开始,姆巴佩刚刚在中场拿球,随即就用一次边路的一条龙突破敲响了比利时防线的警钟。

  他先后摆脱了比利时两名球员的防守,先是用一个肩膀的晃动和突然地启动骗开了维尔通亨的防守重心,随后又在边路直接用速度强行超车了前来补防的穆萨-登贝莱球员并完成了传中,虽然中路包抄的吉鲁没能将球打进,但是姆巴佩的速度可见一斑。

  众所周知,物体速度越快则时间流逝的越慢,当速度达到光速时,时间停止流逝,那么如果姆巴佩的速度超过了光速,时间的流逝速度会不会变成负数,即时光倒流倒流呢?

  (Austin)

  相关新闻:

  大罗+小罗合体!法国帝星=皇马C罗最完美替代者

  凶残3V1!姆巴佩遭疯狂针对!被两大硬汉怒推|gif

  法比142.7亿被完爆了!3000亿的马云张近东在看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