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巴西德国西班牙!世界杯20年最强王者降临

KO巴西德国西班牙!世界杯20年最强王者降临
2018年07月11日 05:18 新浪体育
法国夺世界杯冠军? 法国夺世界杯冠军?

  在1-0战胜比利时之后,法国昂首挺进决赛。最近20年,法国已经3次打入了到了世界杯的决赛当中,他们是所有球队当中晋级决赛最多的球队,他们始终保持着世界顶级的水准,或许法国才是最近20年最强的球队。

98冠军法国98冠军法国

  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开始,法国在6届杯赛当中3次闯入到了决赛。1998年,法国在决赛当中以3-0大胜巴西夺冠,第一次品尝到了世界杯冠军的滋味,齐达内在比赛当中打入2球,佩特蒂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2006年世界杯,法国在决赛当中与意大利狭路相逢。在这场决赛中出现了一个著名的事件,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被红牌罚下,最终法国在点球大战当中负于意大利,拿到了亚军。2018年,法国再一次强势晋级到了决赛,他们希望再一次重温20年前夺冠的辉煌。

法国已经3次杀入决赛法国已经3次杀入决赛

  从最近20年,晋级世界杯决赛的次数来看,法国是排在第一位的。1998年世界杯决赛的对阵是法国VS巴西;2002年是德国VS巴西;2006年是法国VS意大利;2010年是西班牙VS荷兰;2014年是德国VS阿根廷;2018年法国VS克罗地亚与英格兰的胜者。所以在最近6届世界杯,法国也许才是真正的王者,他们晋级决赛的概率达到了50%。

法国强劲的年轻力量法国强劲的年轻力量

  在最近20年内,我们见证了西班牙tiki-taka足球的巅峰,他们在2008年与2010年连续夺得了欧洲杯与世界杯,我们也见证了德国足球年轻一代的崛起,他们在2014年达到巅峰,拿到了冠军。五星巴西依旧强势,但这些豪门再强,谁也不能保证平均每二届世界杯就能晋级一次决赛。只有法国队做到了,高卢雄鸡有着雄厚的人才储备,再加上近几年法国人才的井喷,球队当中妖人众多,法国媒体在世界杯之前甚至称德尚可能排出4套颇具竞争力的阵容,所以在本届世界杯上像马夏尔、拉波尔特、拉比奥特、科曼这样已经成名球星都没有机会入选国家队。

  所以,也许法国队的年轻一代正在悄然建立属于他们的王朝。

  (Cinderella)

  相关新闻:

  大罗+小罗合体!法国帝星=皇马C罗最完美替代者

  凶残3V1!姆巴佩遭疯狂针对!被两大硬汉怒推|gif

  光之子!姆巴佩15秒穿透比利时 他能让时空倒流

  法比142.7亿被完爆了!3000亿的马云张近东在看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