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法国是夺过冠军 但我要赢属于我的“星星”

博格巴:法国是夺过冠军 但我要赢属于我的“星星”
2018年07月12日 23:52 新浪体育
博格巴表示想要赢得属于自己的世界杯冠军 博格巴表示想要赢得属于自己的世界杯冠军

  几天后,法国队就将与克罗地亚队在卢日尼基球场展开本届世界杯的王座之争,赛前,法国队中场核心博格巴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表达了他获得属于自己的世界杯冠军的决心。

  首先,对于决赛的对手克罗地亚,博格巴说道:“克罗地亚的球衣上没有星星,他们想要拿下一个,他们目前为止都做的很好而且也渴望胜利,就像我们一样。”

  “但是我也没星星,我的队服上是有一个,但是不是我赢的。我们像其他所有球员一样渴望赢下一个。”

  此前,克罗地亚队在淘汰赛阶段的三场比赛中全部打满120分钟,其中还有两场拖入了点球大战,法国队的体能毫无疑问将更加充沛,但是博格巴却不认为法国队会在体能上占太多的便宜:“我们不会考虑这些。克罗地亚和英格兰踢了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他们没有放弃,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反超了比分。”

  “现在只有两个球队和一个奖杯,他们是比我们多踢了90分钟,我不知道这是个优势还是他们渴望胜利的结果使然。”

  “我们并不是绝对的热门,我们不会忘记世界杯开始前那些质疑,我们还什么都没做呢。”

博格巴表示法国队并没有制定专门针对莫德里奇一人的计划博格巴表示法国队并没有制定专门针对莫德里奇一人的计划

  当被问及是否会针对克罗地亚核心莫德里奇制定计划时,博格巴给予否认:“他们不止有莫德里奇,还有拉基蒂奇,佩里西奇等等,我不认为有什么针对莫德里奇的计划。”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