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克罗地亚总统相约世界杯决赛 你说普京会支持谁?

法国克罗地亚总统相约世界杯决赛 你说普京会支持谁?
2018年07月13日 10:46 东方体育日报

  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对英格兰,克罗地亚女总统基塔罗维奇没有出现在看台上,原因是她要参加北约会议。不过在与英格兰比赛之前,基塔罗维奇分别送给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件克罗地亚国家队球衣。作为克罗地亚半决赛的对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对足球似乎没有基塔罗维奇这么狂热。

  克罗地亚女总统现场观看了克罗地亚与丹麦、俄罗斯的比赛,击败俄罗斯晋级四强后,基塔罗维奇来到更衣室与球队一起庆祝,她随后表示,虽然半决赛自己不能亲临赛场,但如果球队打进决赛,她肯定会出现在莫斯科。值得一提的是,7月15日决赛,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前往现场观赛,这次他将与基塔罗维奇坐在一起。

  据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也打算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马克龙在圣彼得堡现场观看了法国对比利时的半决赛。这一次,普京是支持法国呢,还是支持淘汰了俄罗斯的克罗地亚呢?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