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天!9万人巴黎铁塔下看球 助威法国冲冠(图)

嗨翻天!9万人巴黎铁塔下看球 助威法国冲冠(图)
2018年07月15日 22:20 新浪体育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世界杯决赛,法国对战克罗地亚。这将是属于双方球迷狂欢的一天。来自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埃菲尔铁塔附近的战神广场成为了法国球迷集体看球的热门地点。巴黎警局宣布,今天在广场观战的球迷数量已经达到了容量上限9万人,足以见出法国球迷疯狂的热情。

球迷充满热情球迷充满热情

  报道称,巴黎警方透露,会在巴黎及周边地区部署12000名警察和3000名急救人员。战神广场就成为了球迷的聚集地。《镜报》也拍到了不少法国球迷的照片,完全是人山人海。到处是穿着法国球衣的球迷,举着法国的国旗,挥洒着啤酒。赛前就已经热情满满了。

球迷挥洒啤酒球迷挥洒啤酒

  法国球迷都认为这是1998年本土夺冠后,法国队再夺世界杯的最好机会。当然了,无论最终的胜负如何,能够在巴黎铁塔下,和这么多法国球迷一起看世界杯的决赛,都会成为每个球迷难忘的经历。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