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翔!法国队最稳核心还是他 曼联队史第一

逆风飞翔!法国队最稳核心还是他 曼联队史第一
2018年07月16日 01:50 新浪体育
博格巴决赛破门 博格巴决赛破门

  世界杯决赛,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加冕冠军。对于博格巴来说,他终于可以如释重负了。在世界杯赛前,73%的法国球迷认为博格巴并不配在这支法国队当中首发,但如今他用完美的表现回击了那些质疑者。

  就本场世界杯决赛来看,博格巴打入了法国队的第3粒入球。第58分钟,姆巴佩右路突破,随后将球传到了禁区内的格列兹曼脚下,后者回敲禁区前沿的博格巴,曼联大将起右脚轰门,球打到了莫德里奇的身上,博格巴随即跟上不停球直接用左脚轰门,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博格巴破门博格巴破门

  法国《队报》称:“博格巴的反应非常快,而且左右脚的远射能力都很均衡,这才造就了这粒进球。”应该说,博格巴的这粒进球是相当关键的,他帮助法国以3-1取得了2球的领先,彻底击溃了克罗地亚的信心,之后格子军团只能压出来进攻,这给了法国队更多的反击机会。

  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当中,博格巴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4分,虽然FIFA在赛后将格列兹曼评为了最佳球员,但博格巴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也是法国队能够拿下世界杯冠军的最重要的功臣之一。

博格巴回击质疑者博格巴回击质疑者

  在帮助法国队拿到冠军之后,博格巴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也用手势回击了那些质疑者。他先是用右脚拍了拍法国队的队徽,随后用手放在自己的耳边,又做了一个摇手指的动作,意思那些质疑他的球迷们可以彻底闭嘴了。他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费迪南德说:“博格巴的天赋是世界杯所有中场球员当中最出色的。”

  博格巴之所以在夺冠之后有如此激烈的反应,这与他过去一年的经历是分不开的。首先,在曼联博格巴一度被穆里尼奥打入到冷宫,成为了球队的替补。随后在法国国家队,博格巴的表现起伏也相当大,在发挥不好时甚至还被法国球迷嘘。在法国《队报》的一份民意调整当中,有73%的球迷认为博格巴不应该成为法国队的首发。正是在这种困境之下,博格巴开启了本届世界杯之旅,但他在本届世界杯当中逆风飞扬,用完美的表现为自己正名,他成为高卢雄鸡的中场核心,德尚对他无条件的信任终于收到了回报。

博格巴本届世界杯表现出众博格巴本届世界杯表现出众

  法国在本届世界杯上能够夺冠绝对与博格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法国2-1战胜澳大利亚,正是博格巴在下半场的一次射门制造了澳大利亚的一粒乌龙,帮助球队取得了开门红。虽然之后的比赛当中,博格巴在数据方面的表现并不亮眼,但他在中场的防守以及在反击当中的串联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特别是在半决赛与决赛的比赛中,博格巴在中路的摆脱对抗都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天赋,越重要的比赛,博格巴的表现就越出色,他有一颗大心脏。就连穆里尼奥都说:“本届世界杯博格巴的表现是相当成熟的,非常出色。”

  博格巴也成为了曼联俱乐部近52年来第一位世界杯冠军成员。上一次,有曼联球员拿到世界杯还要追溯到1966年,当时英格兰队当中有博比-查尔顿等曼联的球星。此外,博格巴也是第一位在世界杯决赛中进球的曼联球员。

  近日有西班牙媒体称,博格巴的经纪人希望把自己的客户推荐给巴塞罗那,而西甲豪门刚刚失去了主力后腰保利尼奥。但也许看了博格巴在世界杯上如此完美的表现,曼联与穆里尼奥肯定不会再卖掉这名1亿先生了。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