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庆祝夜街头陷混乱 警方高压水枪+催泪弹镇压

法国庆祝夜街头陷混乱 警方高压水枪+催泪弹镇压
2018年07月16日 13:08 新浪体育
法国各城市出动大量警力维护治安 法国各城市出动大量警力维护治安

  法国队终于捧回了易手20年的大力神杯,在这普普通通的一天,正是因为世界杯冠军的到来,让法国陷入了举国的狂欢,无数球迷涌上街头,享受着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但是混乱与麻烦也随之而来,人群的聚集伴随着的往往就是失控与不安。

  据天空体育报道,当晚,有大约30名头戴滑雪面罩的狂热分子闯进巴黎阳狮百货大楼,一阵风卷残云的庆祝过后,留下了无数红酒酒瓶和香槟酒瓶,他们甚至还不忘和自己的“作案现场”合起了影。

巴黎警方出动高压水枪和催泪瓦斯镇压闹事者巴黎警方出动高压水枪和催泪瓦斯镇压闹事者

  而这只是冰山一角,报道还称,成百上千的庆祝者一支到当地时间23:30分还在香榭丽舍大街聚集,酒瓶和杂物随处可见,香榭丽舍大街到处都是被砸碎的玻璃,最后,警方不得不出动高压水枪和催泪瓦斯镇压闹事者。

  不仅是在巴黎,据悉,在里昂,警方与大约一百名年轻人爆发冲突,原因竟是这些年轻人在露天观赛的时候爬上了警车;在马赛,甚至还有两名安保部队人员在冲突中受伤。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