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首发11人浮出水面 靠这豪阵再冲冠军

德国世界杯首发11人浮出水面 靠这豪阵再冲冠军
2018年06月09日 08:11 新浪体育
勒夫麾下兵强马壮 勒夫麾下兵强马壮

  德国2-1沙特。随着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勒夫心目当中也许已经有了世界杯首发11人的名单。

  德国媒体称目前在球队当中,有个别位置还有不确定性。比如说厄齐尔的伤病,他能否有足够出色的身体状态来赶上第一场比赛。本场面对沙特的比赛当中,厄齐尔也没有上场。在之前好几天的训练当中,厄齐尔也只是一个人在进行慢跑,他的膝盖还是有一些小伤。但总体来说勒夫的首发11人已经变得越来越清晰了。

  在门将位置上,勒夫尽量的让诺伊尔多参加比赛来寻找状态。在最近2场友谊赛当中,诺伊尔都是首发出场,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特别是对阵奥地利的比赛,诺伊尔做出了多次精彩的扑救,看上去状态还恢复的不错。勒夫也点名表扬的诺伊尔的表现,所以诺伊尔在世界杯上首发的可能性依旧高于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

  在后防线上首发悬念也不是很大。基米希将接过拉姆的衣钵,成为主力右后卫。在左后卫位置上是赫克托,两名中卫依旧是拜仁的王牌组合胡梅尔斯与杰罗姆-博阿滕。博阿滕之前曾受了一些小伤,但如今已经彻底恢复了。

  在双后腰的位置上,托尼-克罗斯与赫迪拉将成为球队的首选。京多安可能会成为勒夫在中场的第一替补。克罗斯与赫拉迪拥有更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他们俩状态也是非常好。赫迪拉将主要负责防守,而克罗斯主要负责进攻组织。

厄齐尔的伤情影响排兵布阵厄齐尔的伤情影响排兵布阵

  在攻击线上,本场表现出色的罗伊斯很可能将抢得一个主力的位置,他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奉献了一次助攻,并击中了一次立柱,“火箭”已经找到了最佳状态。托马斯-穆勒的首发位置也不会变,这样的话就等着厄齐尔归位。目前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厄齐尔赶上首战的希望还是非常大。如果他不能上场的话,德拉克斯勒或者是格雷茨卡将代替他的位置。

  在中锋的位置上,莱比锡红牛的前锋维尔纳首发的概率更高一些。在本场对阵沙特的比赛中,维尔纳也有进球入账,他在前场的杀伤力还是相当大的。在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维尔纳总共为莱比锡轰入了21球,这也是他连续两个赛季进球超过20个,在国家队层面来说,在经历了联合会杯的洗礼之后,22岁的维尔纳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他将在世界杯舞台上接过克洛泽的衣钵。老将戈麦斯将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他将是勒夫的一个变招,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勒夫可能派上高中锋戈麦斯进行高空轰炸。

  总体来说,这支德国国家队的战斗力还是相当强大的。在三条线上都有着相当均衡的能力,而且球队的核心阵容比如厄齐尔、克罗斯、胡梅尔斯等人都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勒夫期待在世界杯赛场上完成卫冕。

  德国国家队世界杯预测首发阵容(4-2-3-1):诺伊尔/基米希、胡梅尔斯、博阿滕、赫克托/托尼-克罗斯、赫迪拉/托马斯-穆勒、厄齐尔、罗伊斯/维尔纳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