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没有梅西C罗反而是优势 信任1支柱!

勒夫:德国没有梅西C罗反而是优势 信任1支柱!
2018年06月12日 09:31 新浪体育
德国强阵 德国强阵

  世界杯即将将拉开大幕,德国队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包机前往莫斯科,正式开始世界杯卫冕之旅。在出发前,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坦言作为卫冕冠军德国恐将成为众矢之的,杯赛上防守重于进攻。

  德国之所以能够在巴西获得冠军,在勒夫眼中最重要的是防守而不是进攻:“我们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基本没有给对手空间,现在我们也需要做到这一点。我们的攻击火力非常强大,如果在禁区前能够更加坚决的话,德国队很难被防住。但是在杯赛上成功的基础是稳健的防守,这一点希望每位队员都能牢记。”在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7场比赛仅失4球。

  目前的这支德国队和4年前一样是一个没有内马尔、梅西和C罗这样超级巨星的球队,对此,勒夫表示:“这绝对是我们的一个优势所在,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团结一致,这种团队精神是我们的优势,在2014年我们就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对于勒夫而言,卫冕是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其它球队在2014年之后进步很大,法国、西班牙、巴西和阿根廷实力都有所提升。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会成为众矢之的,每支球队都希望能够战胜世界冠军。要想卫冕,必须要万事俱备,进了淘汰赛,大家实力接近,细节决定成败,必须要全神贯注,不然很快就会被扫地回家。”

  勒夫从2006年接手德国队以来,在带领德国队取得成绩的同时,自己的人气也不断提升,这一点有些时候也会让勒夫烦心不已:“有时候我坐在火车上,有球迷上了车认出了我就开始唱歌,有时候我真的恨不得从窗户直接跳出去。”

  在因伤缺席了8个月之后,门将诺伊尔不负勒夫的信任,以出色的状态回到球场,勒夫说道:“我在一开始的时候也很怀疑,他在受伤了这么久之后还能不能找回状态,尤其是特尔施特根状态很好,这让我其实很犹豫,不过诺伊尔是我们的队长,他有着很出色的能力,对于他我愿意冒这个险,他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让我惊叹不已。”

  队中两位有土耳其背景的球员厄齐尔和京多安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会面在最近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勒夫在采访中也直言影响不小:“两人现在的情况都不是那么简单,厄齐尔可能还能勉强控制自己将精力集中在足球上,而京多安一开始受影响很大,分了不少心,但所幸现在好多了,我们无论如何都会全力支持我们的球员。”

  对于周日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勒夫表示:“这是一场决定小组走势的比赛,墨西哥队十分自信,和德国一样注重控球和进攻,首场比赛就碰强敌是一件好事,在四年前的巴西我们第一场比赛也是对阵葡萄牙。”

  (宁俊)

勒夫卫冕德国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