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宿:德国比90黄金一代还强 皇马1将是核心

德国名宿:德国比90黄金一代还强 皇马1将是核心
2018年06月13日 07:47 国际足球综合
马特乌斯称德国比90黄金一代还强 马特乌斯称德国比90黄金一代还强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若是与1990年黄金一代相比,如今这支德国队的实力甚至还要更胜一分。

  “我觉得现在这支德国队比起1990年那一届的德国队还要更加优秀。这支德国队有着非常多样的战术体系,也有许多可选择的球员以及可能性。”马特乌斯对记者说道。

  “虽然实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不过有时候它也无法马上帮助你完成什么蜕变,也不能确保你成为最后的冠军。我觉得你还需要摆正自身的心态以及拿出相应的比赛热情才行,当然你也需要一些运气。”

  “目前德国队的核心是克罗斯,要知道他已经拿到了4次欧冠冠军,他现在非常自信。克罗斯想要证明他不仅能够在俱乐部收获成功,他同时也可以在国家队取得成功,克罗斯有能力改变比赛。”

  “而且我们在锋线上也拥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门将就更不用说了。我相信勒夫能够在主力球员以及替补球员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他可以让德国队变成人们心中所喜爱的球队之一。”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