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领跑德国中卫争夺战 拜仁大将欲选择离队

曼联领跑德国中卫争夺战 拜仁大将欲选择离队
2018年06月18日 15:54 新浪体育
众豪门追逐博阿滕 众豪门追逐博阿滕

  6月18日消息,据《每日镜报》报道,今夏众多豪门追逐德国国脚杰罗姆-博阿滕,而其中英超曼联队正在领跑这场争夺战。

  《镜报》消息,曼联将会击败皇马,得到这名来自拜仁的德国主力中卫。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对博阿滕的谈判中占据上风,他对得到这名前曼城中卫十分感兴趣。

  博阿滕在近日表达了离开拜仁的想法:其他国家总是很有趣,“我不会有太多的机会去选择,每个人都要自己做出决定是否想要获得不同的经历。我现在的年龄已经和在曼城时期不一样了,所以我现在又考虑了这些(转会)。当然,离开拜仁是个艰难的选择,这不是一个针对拜仁的决定,在慕尼黑的这些年我感觉非常好。”

  博阿滕在德国0-1不敌墨西哥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他的队友胡梅尔斯认为,全队只有他和博阿滕在卖力防守。

  德国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瑞典队,比赛将在6月24日2时上演。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拜仁博阿滕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