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别总挖德国黑料 上场爆冷输球因态度太差

诺伊尔:别总挖德国黑料 上场爆冷输球因态度太差
2018年06月21日 07:55 新浪体育
诺伊尔称德国输在态度问题 诺伊尔称德国输在态度问题

  在0-1首场不敌墨西哥之后,德国队面临着一场与瑞典队的生死战,如果不能取胜对手,德国队出线希望将微乎其微。日前,德国队主力门将诺伊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诺伊尔暗示俄罗斯将很有可能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在首场比赛失利之后,批评的声音铺天盖地而来。日前,媒体也是猜测德国队内存在球员小团体对立的情况。对此,诺伊尔显得有些不解:“我觉得这属于德国民族性格的一部分,总是不遗余力的去挖错误与问题。无论是在奥运会或是杯赛中,德国球迷总是在鸡蛋里挑骨头。在南非和巴西就是这样,在拜仁慕尼黑也是一样,每次都是类似的话题。在2010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我们就曾输给了塞尔维亚,但是在最后的关键比赛中取胜加纳顺利小组出线。”

  在诺伊尔看来,德国队在过去几天已经很好的总结了上场比赛中的错误,并为下场比赛做好的准备:“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自我批评,认识到了哪些地方我们还应该做的更好,我们对于糟糕的表现也感到很生气。”对于下场对瑞典队的比赛,诺伊尔说道:“现在重要的是球队一定要团结,并很好的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不允许有第二个意见,我坚信我们会拿出全新的表现。”

  尽管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诺伊尔并不认为德国队的阵容需要调整:“我们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每个位置的球员在之前就经历过类似的失利。实力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比赛的态度。从球员和球队的质量而言,我们不是一定要对阵容进行调整,上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我们的真正实力。”

  在采访中,诺伊尔意料之外的谈到了这次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世界杯:“我不知道我在2022年还会不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只要球队还需要我,我就会继续为国效力,但是如果我感觉自己不再是顶尖状态了,我宁愿选择退役。”但是即使德国队能够卫冕冠军,诺伊尔也不会像拉姆一样选择激流勇退:“我不会在世界杯之后马上退役,我还希望能够拿到欧洲冠军。”

  现年32岁的诺伊尔2009年第一次代表德国队出场,在过去的九年中这位德国门神也成为了勒夫时代德国国家队的代表,曾在上届世界杯上获选最佳门将。4年之后,诺伊尔将36岁,在德国门神辈出的情况下,要想继续保持顶尖水准并未易事。

  (宁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