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德国悍将被送回家机票 用一句话强硬回怼

挑衅!德国悍将被送回家机票 用一句话强硬回怼
2018年06月22日 04:37 新浪体育
瑞典记者挑衅赫迪拉 瑞典记者挑衅赫迪拉

  也许是搞笑,也许是挑衅。

  6月21日,在采访中,瑞典的记者向德国国脚赫迪拉递上了厚厚一叠手作的模拟回程机票,引起了现场的笑声。

  德国和瑞典23日将在索契进行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输掉了首战的德国队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尤文的前卫赫迪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瑞典来自《Tabloid》报纸的记者给他递上了一叠全队每人都有份的回德国“机票”。机票是手作的,当然是假的。这只是一个玩笑,不过也不乏挑衅的含义。

  赫迪拉很有风度和礼貌地笑着说:“我觉得我们7月16日世界杯决赛日前,用不着这个。”

  在第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往强大的中场出现了混乱,被墨西哥人溜得千疮百孔。

  赛后,马特乌斯和埃芬博格都对赫迪拉的表现表示了不满,认为德国队第二场应该换下赫迪拉,不应该让他首发。

  对于这两位国家队前中场核心前辈的批评,赫迪拉说:“我没有问题,我接受他们的批评,我知道我自己发挥得不令外界满意,我们必须在第二场比赛打得更聪明,也必须更团结才能走得更远。”

  (周超发自莫斯科)

赫迪拉机票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