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手记-德国生死战恐是雨战 勒夫撂狠话要必胜

前方手记-德国生死战恐是雨战 勒夫撂狠话要必胜
2018年06月23日 16:23 新浪体育
诺伊尔参加发布会 诺伊尔参加发布会

  俄罗斯除了莫斯科之外中国人最熟悉的城市非索契莫属。这座依山傍水的海滨城市举办了2014年冬奥会,也是著名的旅游度假名城。

  早在来索契前,身边很多俄罗斯朋友听说我的行程就无比羡慕,据说,从前苏联到俄罗斯,俄国的领导人、明星、中产阶级最喜欢的度假胜地就是索契。

度假胜地度假胜地

  索契最著名的风景,当属美丽狭长的黑海海岸线。昨晚,刚到索契的我和新浪体育《俄罗斯最前线》剧组一起,前往黑海海滩踩点,为今天拍摄德国球迷的fan walk做准备。

  尽管已是晚上7点,海滩上依旧聚集了大批的游客。黑海此时的气温大约在10-12度左右,但战斗民族从老到小,在海里游泳的人依旧玩得乐此不疲。

  这时,在索契菲什特球场,德国队正在为第二场同瑞典的比赛进行着紧张的备战。在训练后的发布会上,队长诺伊尔就迟到了将近50分钟。

  作为严谨的日耳曼民族,开会迟到绝对不常见。诺伊尔就此马上对记者们道歉:“对不起,刚和队友们开了一个长会。从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大家在会上(就第一场比赛的表现)也做了严厉的自我批评,接下来,每一个人的实力都必须发挥出来。”

  相比较严肃的有些令人窒息的诺伊尔,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发言相对放松。除了确认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因扭伤脖子会无缘首发外,勒夫对外界猜测他将启用厄齐尔的传闻也做出了回应。

胡梅尔斯缺席胡梅尔斯缺席

  “厄齐尔不是唯一一个被批评的人,包括我在内,都应该接受批评,因为我们第一场的确表现不佳。但是,你们都知道我对厄齐尔的看法,对此,我无需再次强调,”勒夫表示。

  瑞典队虽然缺少了伊布,但面对世界冠军,他们本场比赛很可能排出三中卫阵型死守。

  对此,勒夫说:“我们有足够的破密集防守的经验,我们也已经分析了第一场的错误,对阵瑞典时,我很确定能在场上看到各方面的进步。”

  虽然勒夫表示不会对阵容做出“颠覆性的”变革,但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左后卫、左边锋和中锋三个位置上,勒夫会分别启用赫克托、罗伊斯和戈麦斯。

索契索契

  无论是第一场出任首发中锋的莱比锡射手维尔纳,还是上赛季帮助斯图加特完成保级的老将戈麦斯,都在赛前坚定不移地表示,德国队将击败瑞典,首次出征世界杯的维尔纳说:“全队会拿出用生命为国而战的态度。”

今夜恐怕是一场雨站今夜恐怕是一场雨站

  今早,索契突然下起了大雨,据当地天气预报显示,晚上9点德国VS瑞典之战的降雨几率将会达到60%-80%。这在阳光灿烂的索契之夏并不常见,在这样的阴郁,甚至略带压抑的气氛中,德国队今夜将迎来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李宁 发自索契)

维尔纳勒夫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