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生死战勒夫还信厄齐尔 这次罗伊斯也首发

德国生死战勒夫还信厄齐尔 这次罗伊斯也首发
2018年06月23日 19:51 新浪体育
勒夫要变阵 勒夫要变阵

  在俄罗斯当地时间本周六晚,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瑞典队。在0-1负于墨西哥之后,本场比赛德国队已经是背水一战,不容有失。

  比赛还没有开打,德国队就已经出师不利,后防大将胡默尔斯由于在训练中扭伤了脖子,将基本缺席明天与瑞典队的比赛。尽管胡默尔斯并没有完全放弃:“还有一点希望,我当然不希望坐在替补席上看这场关键比赛。”但是按照勒夫的说法,明天胡默尔斯出场的机会基本为零:“他今天能头球都没法完成,尽管我们还有一些时间,但是这样的伤情一般一夜之间也不会有好转,这种情况下派他出场没有任何意义。”

  尽管大家普遍认为叙勒将会取代胡默尔斯进入首发阵容,但是按照德国队最后一次赛前训练的情况,效力于切尔西的吕迪格将会获得首发的机会,与博阿滕搭档中卫线,在左后卫位置上,感冒痊愈的赫克托将会顶替上场表现平平的普拉滕哈特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右后卫将依然由基米希出任,尽管基米希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在防守上表现不佳,但是面对瑞典这样防守反击的对手勒夫将继续信任基米希的攻击火力。

  在上场比赛之后饱受批评的厄齐尔将会继续受到主教练勒夫的青睐,对于他的能力,勒夫没有丝毫的怀疑:“每个人都知道,我对厄齐尔能力的看法,这一点不需要我一直重复。我们在比赛中将会面临一支注重防守的球队,在周六的比赛中我们需要更多的队员插上,并有好的传接球,如果只是靠传中的话我们不会有机会。”传球能力出色的厄齐尔将会是德国队打破瑞典防线的关键环节。

  在其它中场线的位置上,在上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罗伊斯将很有机会首发出场,他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在替补出场后,德国队进攻改善明显,对阵瑞典他将取代德拉克斯勒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他在与布兰特的竞争中稍稍占先。

  此外,在后腰位置上赫迪拉的主力位置还存在一些疑问,上场比赛德国队的失球正是他在中场失误造成的,尽管不少媒体认为京多安有可能挤掉赫迪拉的位置,但是赫迪拉是一位很有经验的领袖球员,而且身体比京多安更为硬朗,勒夫应该不会轻易在这个位置上进行变化。

  可以确定的话,在前锋线上,中锋戈麦斯将会取代维尔纳出现在前锋线的位置上,面对身高马大的瑞典队,禁区里的戈麦斯将给德国进攻带来更多的帮助。

  德国队预计首发阵容:

  诺伊尔 – 赫克托,吕迪格,博阿滕,基米希 – 赫迪拉,克罗斯,厄齐尔,罗伊斯,穆勒 – 戈麦斯

  (宁俊)

勒夫首发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