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10岁!勒夫愁容满布 银白发丝风中凌乱|gif

老了10岁!勒夫愁容满布 银白发丝风中凌乱|gif
2018年06月24日 03:15 新浪体育
以往的勒夫精致而优雅 以往的勒夫精致而优雅

  在第一场爆冷负于墨西哥队之后,卫冕冠军德国队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如果本场对阵瑞典队再有失手,等待着德国的就将是小组赛出局的命运。

  但是比赛的过程并不如意,球队的首发后腰鲁迪在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时就受伤下场,随后祸不单行,德国又先丢一球,变得极为被动。

勒夫的发型已经凌乱,脸上也布满愁容勒夫的发型已经凌乱,脸上也布满愁容

  在第32分钟,瑞典队由托伊沃宁打进一球,随后,镜头给向了场边的德国主教练勒夫,勒夫的脸上写满了不安,傲视群雄的卫冕冠军教头,如今也在场边难以自抑地踱起步来。一向精致俊朗的勒夫,发梢也显得凌乱,不知为何,今天他的脸上,布满了以往不那么明显的沧桑。

  不用说德国球迷,即使是再中立的球迷,看到此景又如何不会产生心酸之感呢?

  (Austin)

勒夫瑞典队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