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动情赞德国:他们告诉我们钢铁是怎样炼成

央视解说动情赞德国:他们告诉我们钢铁是怎样炼成
2018年06月24日 04:42 新浪体育
央视解说动情概叹德国钢铁意志 央视解说动情概叹德国钢铁意志

  读秒绝杀!10人逆转!德国用最热血沸腾的方式、用最惊动世人的剧本,从出局的悬崖边上挽救了自己,在这样激动的时刻,央视解说员贺炜也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用一段经典的解说词,动情地描述出德国的钢铁意志。

  在克罗斯打进绝杀球后,贺炜动情地表示:“德国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国家队之一,他们很久没有在国际大赛上体会到这样的惊心动魄。因为对他们来讲,好像胜利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现在看起来,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是司空见惯的,是理所当然的。每个人都必须尽自己全部的努力。”

  “德国足球向来拥有着非常坚强的神经,人们形容他们像钢铁一样坚强。确实,在很多其他的队伍看来,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人数又比对方少1个,希望将会越来越渺茫。但是德国人坚持到了最后,坚持到了最后几秒。”

  “比赛结束!比赛结束!德国人挽救了自己!一个真正的强者,在面对着非常严峻的形势,面对着命运的折磨,他们能够挽救自己,他们有坚强的神经。这个坚强的神经、钢铁一般的意志,一直流淌在德意志足球的血液当中,一直深嵌在他们的基因当中。对德国人来说、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胜利。”

  “勒夫从来没有感觉到像今天这样心情激动又紧张,因为对德国足球来说,胜利早已成为一种习惯,而如今,没有任何事情是理所应当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拼尽全力。”

  “在索契,德国队拯救了自己的命运。索契这个城市,迎来了一场经典的世界杯小组赛。要知道,奥斯特洛夫斯基正是在索契疗养的时候,写出了让所有中国人都记得的那部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德国人告诉我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瑞典人也是坚强的像铁板一块。”

  (七夜)

贺炜德国索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