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绝杀后挑衅对手遭FIFA处罚 1人被逐出世界杯

德国绝杀后挑衅对手遭FIFA处罚 1人被逐出世界杯
2018年06月27日 00:16 新浪体育
德国遭到处罚 德国遭到处罚

  6月26日,在喀山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踩场训练的德国队遭遇了冰雹和大雨。结果已经抵达赛场的德国队临时取消了训练,转道室内,去喀山红宝石体育中心有顶棚的室内球场活动身体。

  这一消息晚了半小时才通知到媒体,这是因为德国的新闻官没有出现在喀山。

  据德国同行介绍说,德国国家队的新闻官乌尔里希—沃格特遭到了FIFA的处罚,被禁止进入世界杯赛场,所以他没法再为德国记者们服务了 。

  原因是,在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赛中,当克罗斯打进绝杀一球后,乌尔里希和助理教练有些忘形,他们奔到瑞典队的替补席边挑衅大声欢呼,并且做出振臂手势,这让瑞典主教练安德森很是愤怒。

  赛后发布会上,安德森怒批乌尔里希没品。结果昨天国际足联下了禁足令。这位有点不冷静的新闻官只好留在莫斯科基地打杂了。(周超发自喀山)

世界杯德国瑞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