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卫冕冠军出局!德国补时失2球负韩国垫底

世界杯-卫冕冠军出局!德国补时失2球负韩国垫底
2018年06月27日 23:59 新浪体育
德国小组垫底出局! 德国小组垫底出局!

  北京时间6月27日2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7时),世界杯F组末轮在喀山开始1场较量,德国0比2负于韩国,积3分小组垫底,成为近5届世界杯第4支小组赛出局的卫冕冠军!上半时,孙兴慜错过两次得分机会。下半场,赵贤祐神勇扑出戈雷茨卡头球。补时阶段,金英权进球被判越位后,在VAR帮助下改判有效,孙兴慜反击再下一城。[热血16年!霸刀战神陪你制霸俄罗斯]

  德国如净胜2+球将肯定晋级。如德国和瑞典均战平,则比分更高的球队出线,如比分相同,则德国因击败过瑞典而晋级。在历史上,德国参加世界杯首轮小组赛还没有被淘汰过,世界杯对阵亚洲球队5战全胜,共打进19球,最近3场没有失球。

博阿滕停赛博阿滕停赛
穆勒首次世界杯担任替补穆勒首次世界杯担任替补

  博阿滕红牌停赛,胡梅尔斯伤愈复出,聚勒取代吕迪格。鲁迪鼻骨骨折缺阵,厄齐尔和赫迪拉重回首发,戈雷茨卡也得到出场机会,穆勒和德拉克斯勒失去位置,这也是穆勒首次世界杯打替补,此前他15场首发,还有1场停赛(2010年对西班牙)。

  韩国自上届以来世界杯4连败,追平本队世界杯连败纪录(1986年到1990年),但还有出线希望,条件是本队击败德国,而瑞典输给墨西哥,韩国在净胜球上压过德瑞晋级。与上轮相比,申台龙更换4名首发并改打4-4-2阵型。尹荣善、洪喆、郑又荣、具滋哲出场,顶替金敃友、奇诚庸(小腿拉伤)、朱世钟、黄喜灿。韩国与德国有过3次交锋,1994年和2002年世界杯告负,2004年热身赛胜出。

  德国身着绿衣白裤。开场后,韩国防守比较稳固。聚勒右路推进转移,罗伊斯禁区左侧凌空射门偏出远门柱。郑又荣边路铲倒赫克托,美国主裁判盖格亮出首张黄牌。

郑又荣任意球轰门郑又荣任意球轰门
孙兴慜门前补射被诺伊尔抢先托出孙兴慜门前补射被诺伊尔抢先托出

  前15分钟德国控球达到八成,但韩国首次射门就险些破门!赫迪拉阻挡郑又荣,郑又荣在门前28米处大力任意球造成诺伊尔脱手,孙兴慜跟进铲射,但诺伊尔抢先将球托出底线。此后李镕右路斜传,李在城门前与两名中卫争顶,孙兴慜右侧距门12米外凌空抽射稍稍偏出近角!

郑又荣射门诺伊尔脱手造险情郑又荣射门诺伊尔脱手造险情
赵贤祐在胡梅尔斯脚下救球赵贤祐在胡梅尔斯脚下救球

  厄齐尔传球,韦尔纳禁区右侧射门被金英权挡出底线,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戈雷茨卡前点头球摆渡,韦尔纳后点底线回敲,胡梅尔斯前点拿球转身射门,赵贤祐出击将球拿到。厄齐尔截下对方解围球,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射门被封堵。

赵贤祐神扑化解戈雷茨卡头球赵贤祐神扑化解戈雷茨卡头球

  德国1986年以来首次同届3场小组赛上半时均未取得比分领先。下半时一开始,郑又荣外围低射送还诺伊尔。德国第47分钟险些破门!罗伊斯中路分球,基米希禁区右侧挑传,无人盯防的戈雷茨卡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赵贤祐飞身单手托出左上角!

韦尔纳遗憾错过机会韦尔纳遗憾错过机会

  另一场地,瑞典已经1比0领先墨西哥!两队同积6分,落后2分的德国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厄齐尔与罗伊斯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下底回传,韦尔纳点球点凌空抽射偏出左门角!

具滋哲因伤下场具滋哲因伤下场

  具滋哲门前受到冲撞无法坚持,一瘸一拐退场,黄喜灿替补出场。勒夫则用马里奥-戈麦斯换下赫迪拉。韦尔纳右路突入禁区回传,厄齐尔转移到左侧,克罗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打在队友戈雷茨卡身上偏出近角。

戈麦斯头球被赵贤祐得到戈麦斯头球被赵贤祐得到
孙兴慜与罗伊斯身体接触倒地被判假摔孙兴慜与罗伊斯身体接触倒地被判假摔

  瑞典已2比0领先墨西哥!德国只需要1个进球,就能凭净胜球优势压过墨西哥,升到小组第二。穆勒换下戈雷茨卡。厄齐尔右侧开出角球,韦尔纳后点距门9米处射门偏出近角。孙兴慜突入禁区右侧,与罗伊斯身体接触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基米希右路斜传,戈麦斯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被赵贤祐得到。

VAR判定金英权争议进球有效VAR判定金英权争议进球有效

  李镕出现伤情。补时第1分钟,孙兴慜左侧开出角球,张贤秀前点脚后跟传球,金英权后点距门4米处停球左脚打进右上角,但就在金英权狂喜庆祝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盖格得到VAR提示,观看了回放。慢镜显示在金英权射门之前,最后触球的是克罗斯。盖格改判进球有效!韩国1比0领先!

金英权破门瞬间金英权破门瞬间

  补时第6分钟,诺伊尔到对方禁区争顶角球,朱世钟后场得球长传反击,孙兴慜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推进空门,2比0!德国1938年以来首次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在本届世界杯上总共只领先了2分26秒,仅多于伊朗(领先1分52秒)、沙特(1分25秒)及其他6支从未领先的球队。韩国此役控球率仅有26%,创造1966年以来世界杯赢球球队最低控球纪录。

诺伊尔出击孙兴慜打空门绝杀诺伊尔出击孙兴慜打空门绝杀

  德国(4-2-3-1):1-诺伊尔/18-基米希,15-聚勒,5-胡梅尔斯,3-赫克托(78'20-布兰特)/6-赫迪拉(59'23-马里奥-戈麦斯),8-克罗斯/14-戈雷茨卡(64'13-穆勒),10-厄齐尔,11-罗伊斯/9-韦尔纳

  韩国(4-4-2):23-赵贤祐/2-李镕,5-尹荣善,19-金英权,14-洪喆/17-李在城,15-郑又荣,20-张贤秀,18-文宣民(69'8-朱世钟)/13-具滋哲(56'11-黄喜灿;79'22-高约翰),7-孙兴慜

韩国队员评分韩国队员评分
德国队员评分德国队员评分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