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我已拼尽全力 连韩国都赢不了不配出线

克罗斯:我已拼尽全力 连韩国都赢不了不配出线
2018年06月29日 19:34 新浪体育
克罗斯(右)称德国已经拼尽全力 克罗斯(右)称德国已经拼尽全力

  德国惨遭淘汰,让许多人惊掉了下巴,作为这支德国的中场核心,克罗斯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如今,这位皇马大将也出面总结德国的崩盘,称自己和德国队已经尽力了。

  克罗斯称:“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德国足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但我知道今天的结果并不光明。没有任何一个德国人能预料到这一切,实际上全世界都每没人能想到这种情况发生。”

  “我们期待着本届世界杯会是踢很长时间,现在我唯一能说的就是,3场比赛过后,我们在任何一个方面的表现都不够好。”

  “最终的结果如此,我们做的还不够。实话实说,如果我们连对阵韩国时都不能在90分钟内取得进球,那我们确实配不上晋级。我们得到了我们应得的结果。我们不是运气不好,我们不能把失利归结于运气不佳。”

  “我认为我们已经拼尽全力了,被淘汰并不是因为我们不够努力。我们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但是我们就是不能更进一步、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很伤心,我们也很愤怒,但这些都无济于事。”

  (七夜)

德国韩国克罗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