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首次解读梦游门将:失误肯定是因为脑震荡

渣叔首次解读梦游门将:失误肯定是因为脑震荡
2018年07月06日 17:20 新浪体育
卡里乌斯致命失误 卡里乌斯致命失误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今天表示,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上的梦游表现,100%是因为脑震荡导致的。在比赛中,卡里乌斯撞到拉莫斯的肘部,赛后检测出脑震荡症状。

  克洛普表示,卡里乌斯仍然是利物浦的首发门将,这位德国门将会在本周六利物浦与切斯特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克洛普在欧冠决赛后首次谈到了卡里乌斯的欧冠决赛表现,他称脑震荡是引起他脱手的原因,但这并不是为失误找借口:“我唯一能说的是,比赛当中他出现了脑震荡。显然,他没有感觉到自己脑震荡了。他的头被踢了一下,他感觉到了,但他不知道自己脑震荡了。情况就是这样,出现脑震荡的人可能是最后一个才意识到的。

拉莫斯肘击卡里乌斯拉莫斯肘击卡里乌斯

  他100%受到了撞击的影响,这就是原因,这是对他表现的全部解释。”

  克洛普继续补充说道:“如果你问卡里乌斯,他会说自己没有想到这一点,他没有把这件事作为失误的借口。我们不会把这件事作为输掉比赛的借口,只是作为一种解释,这一点很重要。我们要分析清楚事情的全貌,要解释事情发生的原因。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我的球队一切都很好。我们不用再想这个问题,我们会重新开始。”

手抛球失误手抛球失误

  克洛普的朋友贝肯鲍尔告诉他,门将卡里乌斯遭遇了脑震荡,那是德国最有名的医生告诉贝肯鲍尔的,克洛普当时大吃一惊。于是,渣叔投入了调查:我找到不同角度的照片,我心里想:怎么会没人觉得他的失误是因为这次冲撞呢?

黄油手黄油手

  我们需要检查一下。我当时认为这太迟了,我们不会检查到相关症状。但现在我知道了,脑震荡不会在一天内出现和消失,如果你有脑震荡,你会在几天后看到。决赛后的第5天,卡里乌斯仍有脑震荡,这样情况就显而易见了。

  克洛普及利物浦此前表示:除非可以用合适的价钱得到心仪的人选,否则利物浦的门将阵容将不会有任何变化,卡里乌斯仍然是首发门将。

  相关新闻:

  欧冠决赛罪臣仍首发!克洛普只信任他 谁都不买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