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发公告喊话欧足联:请公平对待AC米兰

米兰官方发公告喊话欧足联:请公平对待AC米兰
2018年06月25日 15:51 新浪体育
米兰官方发公告喊话欧足联 米兰官方发公告喊话欧足联

  AC米兰近来陷入麻烦,面临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禁令的情况下,米兰终于坐不住了,公开回应:欧足联请公平对待我们! 

  此前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由于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AC米兰可能被禁止参加欧战一到两年,另外可能还会被处以10-30万欧元的罚款。针对此事,米兰官方发布视频做出回应。

  米兰官方公告如下:  

  “我们在等待欧足联的判决,我们想与你们分享一些事实。我们渴望公平,我们渴求基于事实的判断和对所有人平等的规则。”

  “去年4月,米兰在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拿下欧联杯资格。从那以后,我们对球队进行了更新换代,将球队打造成意甲年龄最小,欧洲年龄第四小的球队(平均年龄24.6)。我们投资超过2亿欧元开创了一个新时代,一年后,投资价值保持不变,球队的价值在意甲排名第三。”

  “我们获得了参加欧联杯小组赛阶段的资格,并且参加了意大利杯的两场总决赛(包括成年队和青年队)。另外,我们正在对米兰内洛训练场进行重新翻修,还准备参加下赛季女足意甲联赛。如果条件允许,下赛季AC米兰B队将与U21青年队一起参加Lega Pro联赛。”

  “尽管两家主要赞助商重签了与米兰的合同,但我们仍然以高于2000万欧元的收入平衡了资产负债表。我们将运营成本降低了600万欧元。我们的大股东的资产在一年的时间内增加了8800万欧元(不包括贷款),提高了俱乐部的价值。”

  “米兰准备为过去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们非常尊重规则,但我们渴求公平。判决必须基于事实和所有人的平等规则。”

  (黎洋侠)

米兰欧足联官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