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门神隔空喊话张艺谋:期待跟你一起拍戏

冰岛门神隔空喊话张艺谋:期待跟你一起拍戏
2018年06月22日 12:20 新浪体育
冰岛门神期待合作张艺谋 冰岛门神期待合作张艺谋

  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在世界杯的表现,让全世界都认识了这位导演门神。他即将与冰岛队一起出战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如果冰岛击败尼日利亚,将有极大的机会挤掉阿根廷,获得小组出线。

  哈尔多松在同阿根廷的比赛中高接抵挡,多次化解梅西及其队友的进攻,甚至扑出了梅西所主罚的点球。哈尔多松最终帮助冰岛保住了1-1的比分,这场平局让冰岛收获到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个积分。

两位导演能合作吗?两位导演能合作吗?

  哈尔多松今天发表了自己的第二条微博,他通过视频喊话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邀请共同拍戏。他说道:“亲爱的中国朋友们,大家好!我得知张艺谋导演看了冰岛在世界杯的比赛,我希望有一天能见到张导,也许还能一起合作拍戏。谢谢中国朋友们的支持,一帆风顺!”

  此前,张艺谋参加活动时被问到不做导演的话会做什么?张导不假思索地回答,“守门员!”不知这回张艺谋导演会不会对哈尔多松的邀请做出回应。

  相关新闻:

  坚信阿根廷能出线!相信梅西 他的世界杯还没凉

  别为阿根廷哭泣 走到今天都是自己作的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