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狙两射门被扑出 冰岛上半时平尼日利亚

世界杯-大狙两射门被扑出 冰岛上半时平尼日利亚
2018年06月22日 23:48 新浪体育
上半时互交白卷 上半时互交白卷

  北京时间6月22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世界杯D组第2轮第2场在伏尔加格勒展开较量,冰岛上半时0比0平尼日利亚。

  冰岛此役如果取胜,将超过阿根廷3分,最后1轮只要不输给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就将挤掉阿根廷出线。对阿根廷相对有利的结果则是尼日利亚击败冰岛,且尽量多拿净胜球。格维兹门松上轮小腿肌肉拉伤,吉斯拉松顶替出场。哈德格里姆松用伯兹瓦尔松和芬博阿松组成双前锋,哈尔弗雷德松失去位置。

  尼日利亚此前世界杯所有5场胜利都是击败欧洲球队,但近13场世界杯仅1胜(3平9负)。主帅罗尔更换3名首发并改打3中卫,奥梅罗、穆萨、伊赫纳乔出场,顶替伊加洛、伊沃比、谢胡。两队此前唯一交锋是1982年热身赛尼日利亚0比3负。

  开场3分钟,吉尔维·西古德森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乌佐霍托出左上角。冰岛前场断球反击,芬博阿松横敲,吉尔维·西古德森在门前19米处推射被乌佐霍倒地没收。

  局面陷入胶着。塞瓦松右路内切,与埃泰博接触后倒向禁区,新西兰主裁判康格没有中断比赛。伯兹瓦尔松禁区内争顶到左侧,比亚尔纳松在门前10米处侧身凌空勾射高出。吉尔维·西古德森右路任意球传中,伯兹瓦尔松后点几乎碰到。西古德森左侧开角球,芬博阿松后点争顶偏出远门柱。吉尔维·西古德森两脚射门是上半时两队仅有的2次射正。

  冰岛(4-4-2):1-哈尔多松/2-塞瓦松,14-奥德纳松,6-拉格纳·西古德森,18-马格努松/19-吉斯拉松,17-贡纳松,10-吉尔维·西古德森,8-比亚尔纳松/22-伯兹瓦尔松,11-芬博阿松

  尼日利亚(3-5-2):23-乌佐霍/6-巴洛贡,5-埃孔,22-奥梅罗/11-摩西,4-恩迪迪,10-米克尔,8-埃泰博,2-伊多武/14-伊赫纳乔,7-穆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