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将:我们又没有C罗 所以得靠团队弥补差距

日本大将:我们又没有C罗 所以得靠团队弥补差距
2018年06月17日 14:27 新浪体育
原口元气认为抓住机会是取胜的关键 原口元气认为抓住机会是取胜的关键

  北京时间6月19日,日本队将迎来与哥伦比亚的首战。近日,日本前锋原口元气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正在逐一做好该做的事情,包括一些小的细节,比赛要来临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这次世界杯,除了揭幕战,其他比赛都是因为一些小的细节决定胜负的。所以在比赛中哪怕创造一个机会都是非常重要的。”

  “简单突破后就射门得分的场景很少见,所以我要试图去摆脱对手的边后卫,接另一边的传中球。我认为就这就是所谓的相互配合,这会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当然会出现单刀,甚至是1对2的情况,并且对手肯定会想方设法制造这种机会,但我们在这方面表现得并不好。我们没有C罗,没办法靠一个人填补和对手的差距。如果不抓住比赛中出现的机会,我们是不会取胜的。”

  关于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原口元气表示将会以平常心去应对这场重要的首战。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