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将:世界杯将迎生死决战 他们才是最强敌人

日本大将:世界杯将迎生死决战 他们才是最强敌人
2018年06月21日 05:21 新浪体育
日本和塞内加尔的比赛,将很大程度决定他们的世界杯前景 日本和塞内加尔的比赛,将很大程度决定他们的世界杯前景

  H组首场比赛,日本队和塞内加尔队分别战胜了对手,各自获得3分,24日他们将在叶卡捷琳堡相遇。

  对于下一个对手,首战在后防线上献身式防守的长友佑都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他说:“其实塞内加尔才是小组最强的球队。”

  从历史性胜利中冷静下来后,长友佑都说:“对10人的哥伦比亚我们打得还是很辛苦的,能够依靠这场胜利获得自信非常重要,但是更要戒骄戒躁。下一个对手塞内加尔非常强,我们清楚非洲球队有身体能力和速度,但是这支球队让我感到吃惊的是他们还有很好的战术执行能力,防守时的纪律意识也很专注。我自己分析后认为,要想按照一般想法去对阵塞内加尔很难赢,必须拿出比对阵哥伦比亚更好的状态和实力来才行,要不真的拿不下来。”

  谈到对手球员的印象,长友佑都提到了18号前锋伊斯迈拉,虽然只有20岁,但是他在和波兰比赛中获得首发,于边路的表现十分惊艳。长友佑都说:“他肯定是可以去豪门的球员。只有20岁这么年轻,这速度太快了,哥伦比亚的夸德拉多速度也很快,我认为他们俩的水平差不多,所以很想在比赛中对比一下他们俩。”

  门将川岛永嗣认为,“第二场比赛才是决定小组出线的重要一战。”

  这位35岁的老将说:“对手的技术和节奏以及速度和其他国家都不一样,这次他们征召的球员中有很多高水平的选手,组成了一套很合适的阵容,我觉得这会比对哥伦比亚更难踢,所以要好好分析对手的实力,好好想想要怎么和他们对抗。”

  在首场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日本队丢了一个任意球。川岛永嗣说:“需要和队友们进行彻底的协商和交谈,我们需要一起找出原因,到底问题在哪里,最近几场比赛任意球丢分太多了。”(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