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世界杯赢球收视率爆炸 史上最高纪录仍得仰望

日本世界杯赢球收视率爆炸 史上最高纪录仍得仰望
2018年06月21日 05:22 新浪体育
日本世界杯第一战,收视率极高 日本世界杯第一战,收视率极高

  据日本的《REAL LIVE》网报道,2018年世界杯日本国家队2比1击败哥伦比亚的比赛达到了超高收视率。关东地区的调查显示,在日本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有48.7%的家庭收看了这场比赛。

  在当下,日本年轻人也开始离开电视机,习惯使用手机和PC端收看节目,所以电视台能够得到这样高的收视率是非常令人吃惊的事情。

  不过,这在日本国家队参加的世界杯比赛历史上,并不是收视率最高的一次。

  历史上,日本国家队收视率最高纪录是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对俄罗斯队一战,当时日本1比0击败了实力高于自己的俄罗斯队,获得了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因为那天是周日,所以收视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66.1%,创造奇迹。

  历史第二位是1998年的世界杯对克罗地亚,日本队第一场比赛输给阿根廷后,这是绝对不能再输的一场比赛了。结果最终还是0比1告负,导致小组被淘汰,当时这场比赛的收视率是60.9%。

  第三名即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小组第一战对阿根廷,收视率为60.5%。

  日本国内的电视界认为,因为网络的冲击,要想超越当年的60%收视率实在是太难了,不过能够出线的话,也许有机会超过50%。

  (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