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准预言帝判日本次战死刑 小组还能出线吗?

最准预言帝判日本次战死刑 小组还能出线吗?
2018年06月22日 15:42 新浪体育
TBS报道了这只预测山羊 TBS报道了这只预测山羊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被称为“预言羊”的喀山著名山羊鲍里斯对日本队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做出预测,它认为日本队将会输给塞内加尔。

鲍里斯在喀山很受爱戴鲍里斯在喀山很受爱戴

  这只名叫鲍里斯的住在日本队所驻扎的城市喀山,它在当地以预测冰球结果准确率高著称。本届世界杯,鲍里斯应邀前来预测比赛结果。鲍里斯所预测的方式是:在山羊最爱吃的圆白菜上插需要预测球队的国旗,圆白菜力争味道和形状相同,最终鲍里斯率先吃下哪个圆白菜,就代表哪支球队获胜。

鲍里斯此前预测日本可以出线鲍里斯此前预测日本可以出线

  在世界杯开赛前,鲍里斯预测了日本队所在的H小组出线球队,最终结果显示塞内加尔小组第一,而日本小组第二。在H组首轮较量中,塞内加尔和日本双双取胜,这也让鲍里斯的预测更让人信服。

鲍里斯预测塞内加尔获胜鲍里斯预测塞内加尔获胜

  在预测日本对阵塞内加尔时,鲍里斯直接冲向了插有塞内加尔国旗的圆白菜,它认为日本队本场凶多吉少。不过,根据此前预测,日本队还是会力压波兰和哥伦比亚出线。

  我们只有在6月24日比赛结束后,才能知道鲍里斯的预测是否正确了。

  相关阅读:

  日本主帅:本田圭佑状态不好 塞内加尔真的很强

  日本获强敌重视 塞内加尔主帅:踢日本将非常困难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