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级失误!日本门将扑球反助马内破门|GIF图

超低级失误!日本门将扑球反助马内破门|GIF图
2018年06月24日 23:37 新浪体育
塞内加尔庆祝进球 塞内加尔庆祝进球

  日本与塞内加尔在叶卡捷琳堡中央球场为小组出线主动权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刚开场,蓝武士就出线了一次超级失误,送给了塞内加尔一粒进球。

失误瞬间失误瞬间

  比赛11分钟不到,瓦古埃右路底线下底传中,日本球员原口元气禁区后点头球解围不利,萨巴利在禁区左侧得球后直接右脚低射,利物浦球星这次射门角度很正且是一记半高球,门将处理起来比较容易。但是,川岛永嗣却犯下了令人有些匪夷所思的失误。

川岛永嗣的失误扑救川岛永嗣的失误扑救

  川岛永嗣面对来球选择用双拳将皮球击出,但是他的判断出了错误,皮球被打在埋伏于禁区之内的马内腿上,随后弹进了球网。川岛永嗣也对自己的失误感到非常愧疚和懊恼,他跪倒在地头磕草皮。日本队主帅西野朗在场边目睹了球队的这次失误丢球,他显得非常无奈,面部已表情。

  就这样,日本队在第10分钟59秒就丢了球。根据数据统计,这也是日本在世界杯舞台上最快的丢球。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