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直播盛赞日本:配得上平局 掌握节奏不拼身体

BBC直播盛赞日本:配得上平局 掌握节奏不拼身体
2018年06月25日 01:33 新浪体育
日本表现出色 日本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6月24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2轮第1场比赛在叶卡捷琳堡展开较量,最终,日本2比2战平塞内加尔。两战之后两队同积4分。此战,BBC在直播过程中,对于日本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以及日本队此战下半场的表现,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情不自禁为他们加油!《足球大咖》世界杯边看边玩更过瘾]

  上半场,日本队进球后的第一时间,前埃弗顿中场莱昂-奥斯曼在BBC Radio 5 Live中说道:“在进球之前的10到15分钟内,日本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导地位,他们已经进入了自己的节奏,而不是试图与塞内加尔队拼身体。这个时间段里,塞内加尔已经迷失了方向。”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奥斯曼在解说比赛时直言:“塞内加尔前锋非常好,但他们在后场表现糟糕,日本队踢得很聪明。”前爱尔兰国脚凯文-基尔巴尼在BBC One中解说这场比赛的时候也认为:“下半场日本队的表现看起来好多了,威胁性更大。”

  在塞内加尔打进第二球之前,日本队曾打出一波小高潮,奥斯曼认为日本应该领先,“日本队应该在下半场将比分变成2-1,甚至可能改写成3-1,下半场日本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开场之后的一段,从场面来看他们完全主宰了比赛。”

  当日本队二度落后,二度扳平的时候,奥斯曼“这粒进球来自于日本队全队的积极,这粒进球是他们应得的。”日本队追平比分之后,BBC足球记者主持人约翰-贝内特则是通过推特写到:“塞内加尔最糟糕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他们的敌人是他们自己,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失去优势可能会困扰他们。”(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