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我也不想消极倒脚 但这样能出线啊!

日本主帅:我也不想消极倒脚 但这样能出线啊!
2018年06月29日 02:05 新浪体育
日本队主帅西野朗 日本队主帅西野朗

  对于前两场比赛备受赞扬的日本队来说,最后一场小组赛没想到却输给了已经被淘汰的波兰。特别是在最后时间段,当知道哥伦比亚领先,依靠公平竞赛分也能出线后,日本队就开始倒脚消耗时间,这样做法导致场上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不过日本球员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以这样丑陋的方式晋级,连日本球迷也看不下去了。而本场比赛日本队危险的防守安排,也让西野朗赛后不得不对此进行解释。

日本最后消极倒脚日本最后消极倒脚

  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刻,西野朗接受了电视台的单边采访。在草坪边,这位冈田武史在早稻田大学的后辈,也是第二名带领日本国家队在非东道主国晋级世界杯16强的日本主帅说:“以这种方式晋级,并不是我们一开始的想法,只是这是赢球战略中的一个选择罢了。”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听说了哥伦比亚领先后,是教练席给出了倒脚耗时的指示么?

  西野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他说:“分数和排名总是伴随着其他赛场的变化而变化的,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对于下一场战斗将会是英格兰或者比利时,西野朗说:“不论是谁,都是强豪对手,我们肯定会以挑战的心态去面对。”由于日本队获得了小组第二,将在罗斯托夫对阵G组第一,因此按照事先安排,日本队不会转移自己的基地,而会继续留在喀山备战。(周超发自喀山)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日本世界杯波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