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日本球员赛后微笑接受采访:已拼尽全力

直击-日本球员赛后微笑接受采访:已拼尽全力
2018年07月03日 09:10 新浪体育
惨遭绝杀,日本止步16强 惨遭绝杀,日本止步16强

  7月2日,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6晋8的比赛中,日本队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比利时逆转,最终以2比3遭淘汰出局。

  最后一个进球发生在终场哨前大约40秒,日本队的队员们在赛后情绪低落,不少人流下了眼泪。

  主教练西野朗赛后在替补席上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赶紧去洗澡吧。

  赛后1小时,日本的球员们已经恢复了心情,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里。

  乾贵士,昌子源等球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的时候,还露出了笑容,显然他们认为能和世界第三踢成这样,他们已经努力了,比分最后有些懊恼,但是实力如此,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已经32岁的冈崎慎司参加了3次世界杯,但是没有打进一球,本次世界杯开始前,他差点因伤无法出场。如果就这样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冈崎慎司有点失落,他说:“我因为有伤,一直不是100%的状态,如果就这样的话,是没法继续进国家队当国脚的,所以必须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一次好的休整,如果就这样结束的话,我自己无法接受。”

  本次世界杯被认为发挥最好,小组赛连续三场受到表扬,给原口元气传球助攻的柴崎岳说:“今天我的状态不能接受的地方太多了,丢球也很多,感觉四场比赛首发,身体有点沉重,不过能够让我出场比赛,真的不应该找什么客观。”

  “今天的两个进球,第一个是直传反击,找到了对手的身后,第二个球是压制后,轻巧传切配合的结果,打出了日本的优点。”

  在领先两个球后,柴崎岳说:“我们有点收,所以当时就觉得,这样可能要丢球了。”

  本次世界杯后,很多老将将会从国家队逐渐消失。而92年出生的柴崎岳显然还有机会参加下届卡塔尔世界杯。他说:“从我的年龄考虑,当然我还是希望参加下届世界杯,争取可以帮助日本队打破16强的壁垒,再进一步。”(周超发自罗斯托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