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懵了!背后铲人无所遁形!裁判不判还有它

韩国懵了!背后铲人无所遁形!裁判不判还有它
2018年06月18日 21:41 新浪体育
金民友背后铲人被判点球 金民友背后铲人被判点球

  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VAR(视频助理裁判)又立一功!这次倒在VAR面前的,正是亚洲球队韩国队。

VAR回放金民友犯规瞬间VAR回放金民友犯规瞬间

  全场比赛第63分钟,韩国球员金民友在禁区内回追克拉森,直接选择放铲,而克拉森则应声倒地在禁区内。但当值主裁没有第一时间给出表示。然而仅仅几秒钟过后,主裁就接到了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吹停了比赛。在通过VAR回看了犯规细节后,主裁判罚了犯规,直接判了给瑞典一粒点球。瑞典的格兰奎斯特一蹴而就,罚入点球。

瑞典罚入点球取得领先瑞典罚入点球取得领先

  其实在上半场,韩国就曾在禁区内放铲铲倒瑞典球员,上半场第43分钟,寄诚庸就在禁区内放倒了托伊沃宁,当时主裁没有对这个“剪刀脚”动作做出判罚。不过下半场没有让这样的情况再发生,韩国的犯规,还是得到了公平的判罚。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