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失意1将打脸全世界!韩国铁闸中超已高攀不起

中超失意1将打脸全世界!韩国铁闸中超已高攀不起
2018年06月18日 22:51 新浪体育
金英权(左)全场发挥出色 金英权(左)全场发挥出色

  6月18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了韩国队的亮相,面对身体强捍的北欧海盗瑞典队,韩国队打得相当顽强,特别是来自广州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表现。虽然最终韩国队以0-1败下阵来,但韩国队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在此之前,中超外援所在的球队都没有获得胜利,哪怕是奥古斯托所在的巴西队也意外被瑞士队逼平。在这场与瑞典队的比赛中,虽然韩国队实力与排名都在对手之下,但韩国队丝毫并不畏惧对手,瑞典队虽然占据优势,但很难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即使是一些有威胁的进攻,也被韩国队后防线化解,其中来自中超广州恒大队的外援金英权更是在上半时两次破坏了对方的射门。

  第17分钟的时候,瑞典队格兰奎斯特同埃克达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就要形成射门的一瞬间,金英权从斜刺一记飞身滑铲,用左脚外脚背率先碰到皮球,破坏了这次进攻。此后,瑞典队获得角球,混战中贝里准备在小禁区前打门,结果又是金英权及时出现,飞身将皮球铲出底线。

金英权关键救险金英权关键救险

  世界杯开始前,外界一直对金英权的状态颇有微词,毕竟他上半时在恒大很少有出场机会,只是在亚冠联赛中才能获得出场,所以状态也并不是太稳,即使与同在中超的另一名韩国后卫权敬源相比,金英权的状态也不如这个韩国队友。但最后一刻,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还是选择了将金英权,而不是权敬源。

  通过首场比赛来看,金英权也用实际行动证明,申台龙的决定并没有错。而广州恒大在观看了这场比赛后也认为,这才是金英权真正的水平与状态。一位恒大内部人士表示,其实我们现在并没有打算弃用金英权,所以这也是球队一直没有宣布下半年为哪些球员报名中超的原因。

  在此之前恒大引进了巴西国脚塔利斯卡,从位置上来看,他有可能会顶替塞尔维亚外援古德利。不过现在的情况是,金英权继续留在队中也可能无法打上主力,所以金英权自己已经心生去意,打算回到韩国。不过,如果金英权在世界杯上继续有出色的表现,不知道恒大会不会坚决留住这名铁卫。(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