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送点球罪臣道歉:对不起 我不该那样犯规

韩国送点球罪臣道歉:对不起 我不该那样犯规
2018年06月19日 01:28 新浪体育
金敃友公开道歉 金敃友公开道歉

  6月18日,在世界杯小组赛中,韩国队以0比1负于了瑞典。唯一丢点的一球是裁判复盘VAR判罚的点球,而送给对手点球的是临时被换上来替换受伤下场朴柱昊的金敃友。

  赛后,这位来自尚州尚武军队队的球员对全国球迷表示了歉意。

  他说:“我对不起队友,是我的判断失误,当时我只是想不要给对手射门的空间,觉得一定要挡住他,如果不那么做动作也许会更好。”

金敃友称自己不该用这个动作犯规金敃友称自己不该用这个动作犯规

  由于蔚山现代的朴柱昊受伤下场,金敃友在上半时第28分钟没有怎么热身就被换了上去。金敃友说:“当时很突然,教练上场前跟我说了很多,让我集中注意力,好好努力。”

  赛后,孙兴慜和金英权等队友都凑上前去对金敃友表示了安慰,对此在混合采访区里,金敃友表示:“我不会低下头消沉的,我会继续准备下一场比赛。”

  由于朴柱昊受伤,下一场他有可能会打首发,对于墨西哥队,金敃友说:“他们的技术非常优秀,而且传接球很快,比瑞典更有组织力。”(周超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