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宁主帅崔龙洙:韩国太保守 没把优势最大化

前苏宁主帅崔龙洙:韩国太保守 没把优势最大化
2018年06月19日 18:21 新浪体育
前苏宁主帅崔龙洙分析韩国战术 前苏宁主帅崔龙洙分析韩国战术

  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韩国队完成了首战亮相。一球小负瑞典,这样的表现,全世界球迷每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自己的评价。在韩国国内,大家如何感受如何理解这场亮相之战呢?新浪体育联络到了前苏宁主帅崔龙洙先生,崔指导感慨着对中国球迷的喜爱和想念之情,如同面对韩国三大电视台KBS、SBS等等诸多韩国媒体的采访一样,热情且认真回应了中国球迷关注的话题,也坦言未来几场比赛,都愿意和中国球迷们分享他的感受。

  韩国队完成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亮相之战后,崔龙洙先生给出了他的观战感受:“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球员们的搭配不固定,阵型变化过于频繁,感觉球员之间在场上显得有些生疏。

  另外,比赛中过早的收缩防线,或许也值得商榷。当然不可能90分钟全场都能进行高位压迫,也不可能保持住比赛体能,但是既定战术中的进攻阶段,尤其处于攻势下必须要踢的更具侵略性,更加犀利才行。当然,也要根据对手和比赛节奏,得会进行收缩。如果能把这些有效结合,且运用得当就好了。

  其实开场前15分钟势头不错,队员们展现出来的比赛状态也不差,如果坚持不断施压对手的话,极有可能在对手腹地造成对方犯规或者制造更好更具威胁的进攻机会,但过早的收缩防线,确实有点可惜。”

  从首战来看,韩国国家队以金信煜为中心的3前锋战术是否最合适?崔指导认为:“谈这个话题,可能有事后诸葛亮之嫌,但平心而论韩国在高度上是很难完全制约瑞典的。433阵型中的3名前锋,更多应该是通过相互间的交叉换位,调动对方防线从而创造空当进而空切并形成有力的进攻场景,但我们在这方面感觉踢的有些被动。

  金信煜的能力是已被证明过的,但这场比赛从战略上比起高度,我们更应该启用速度快且善于插对方身后的球员上场,从而将我们自身的优势最大化。金信煜完全可替换上去发挥其优势特点。”

  韩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首战中,虽然一球小负,不过很多人注意到了门将赵贤祐,关于门将,崔指导说:“其实对赵贤祐,赛前期待和担忧各占一半,他在比赛中反应敏捷,表现非常出色,他的反射神经是其优势。赛前对于对手高空球攻势有所过滤,但他在防空方面做的也不错。”(曲小尤 发自莫斯科)

崔龙洙苏宁韩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