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键盘侠占领总统府官网:和瑞典开战 败军去死

韩国键盘侠占领总统府官网:和瑞典开战 败军去死
2018年06月20日 17:36 新浪体育
孙大圣也遭到群嘲 孙大圣也遭到群嘲

  首战0比1负于瑞典,使得韩国的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输了球,韩国球迷们心气不顺,也想要在网络上发泄一下。

  据《朝鲜日报日文版》报道,在太极虎被瑞典击败后,韩国总统府的国民请愿留言板就收到了愤怒的韩国球迷们提交的超过1000份请愿书,主要都是攻击瑞典队和当时比赛的主裁判。

  这些请愿书大多是韩国球迷情绪的发泄,如“我们要与瑞典开始战争”,“瑞典今天这是对韩国的宣战”等等过激言论,显示出太极虎球迷们对于输球的极度失望和愤怒。

  同时,瑞典家具制造商宜家也被迁怒,有韩国网民表示应该彻查宜家在韩国的税务,看看有没有违法。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做出争议点球判罚的萨尔瓦多主裁判自然也不会幸免,韩国球迷在网络上纷纷表示要求国际足联对主裁判进行调查,认为他很可能收了黑钱。

  对于一些表现不佳的球员,韩国球迷也激烈开炮:“张贤秀应该被驱逐出国家队!”“把孙兴慜召入军队,让他带兵奇袭瑞典。”“判处这些败军和败将死刑!”等类似言论。

  其实,韩国粉丝在体育比赛中也早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举动了。在今年平昌冬奥会上,由于一位加拿大选手在比赛中与韩国选手相撞导致后者出局,赛后情绪激动的韩国网民则在赛后纷纷登陆该选手的个人社交平台,对其展开疯狂的言语攻击。

  另外在6月23日晚,太极虎将迎来自己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手则是爆冷击败德国的墨西哥队。

  (黎洋侠)

败军瑞典韩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