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特蒙德要买韩国新孙兴慜 身价飚至1000万欧

曝多特蒙德要买韩国新孙兴慜 身价飚至1000万欧
2018年06月21日 18:36 新浪体育
韩媒报道多特有意黄喜灿 韩媒报道多特有意黄喜灿

  虽然韩国队在首场比赛面对瑞典0比1告负,5次射门没有一次射中球门框之内,但是在世界杯这个巨大的舞台上得到了展示的球员,都会被希望引进球员的俱乐部考察,世界杯后就是交易大门开启的重要时刻。

  《韩国体育网》报道说,韩国国家队的边锋黄喜灿目前正在被德甲的俱乐部所关注。由于在2017-2018赛季的奥超表现出色,所以目前有多家俱乐部都对黄喜灿很有兴趣。这其中包括英超、俄超以及德甲的球队。

  德国的《体育图片报》报道说,汉诺威96和多特蒙德都将黄喜灿放入了引援考察名单。多特蒙德当地的媒体认为,黄喜灿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当然在对墨西哥和德国队的比赛中,如果他有更好表现的话,促成这次转会交易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目前至少有来自4个俱乐部的球探准备观看韩国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重点考察的就是黄喜灿,他被认为有望成为孙兴慜第二。

  (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