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抵达罗斯托夫 韩媒:墨西哥4万球迷不好对付

韩国抵达罗斯托夫 韩媒:墨西哥4万球迷不好对付
2018年06月22日 04:40 新浪体育
韩国抵达罗斯托夫 韩国抵达罗斯托夫

  虽然距离上来说,韩国和莫斯科更近,韩国的球迷团体红魔也很有名。但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韩国的球迷却是缺失的。他们完全没有显示出对国家队的爱和支持。

  第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韩国的1500名红魔和零散球迷必须对抗25000名瑞典球迷。到了第二场比赛的罗斯托夫,他们的对手变成了更为狂热的4万名墨西哥拥趸。

  21日下午16时30分,韩国队途径1800公里飞行,抵达了罗斯托夫。当地的气温比韩国队的大本营圣彼得堡要高得多,索契的比赛日时间温度为35度,而圣彼得堡只有17度。

  据赛事组委会表示,双方球迷的比例极端不协调,韩国队将肯定面临一个更加严酷的客场氛围。

  此外,韩国媒体还很担心,墨西哥球迷的助威方式相当粗野,在打击球员心理上,他们很有一套,更为职业。因此不仅仅是球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韩国的零星球迷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