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遭重创!队长受伤缺战德国 生死战被迫变阵

韩国遭重创!队长受伤缺战德国 生死战被迫变阵
2018年06月26日 20:13 新浪体育
寄诚庸将缺战德国 寄诚庸将缺战德国

  27日在喀山,已经只剩下理论上出线希望的韩国队,将为自己的荣誉对阵德国队。但是韩国记者介绍说,他们的中场后腰大将、队长寄诚庸左腓骨受伤,至少要休养两周,这导致韩国队在比赛开始前已经蒙上了阴影。

  效力于斯旺西的寄诚庸场上位置是后腰,对于本来防守漏洞百出的韩国队来说,寄诚庸在中场是非常重要的传球组织者和防守屏障。

  韩国一名李姓记者告诉新浪说,寄诚庸的受伤使得韩国队可能会对中场进行变阵,韩国队目前面临了国内的巨大压力,只能积极面对对手,争取进球是非常重要的。这会进一步导致球队的防守压力。

  下午14时左右,喀山下了一场暴雨,晚上19:30分,韩国将进行自己的踩场训练,到时候申台龙将会对自己的安排进行一番解释。(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