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局球队诞生

重磅: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局球队诞生
2018年06月20日 21:57 新浪体育
摩洛哥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摩洛哥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0(莫斯科当地时间15:00),2018年世界杯B组次轮一场比赛在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1比0小胜摩洛哥,C罗开场4分钟闪电进球。葡萄牙积4分,摩洛哥遭遇连败。摩洛哥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2轮战罢,葡萄牙4分位居第一,摩洛哥2战全部失利排名倒数,西班牙跟伊朗的比赛还没有进行,西班牙目前1分,伊朗3分。

  所以我们不妨来分析几种可能:首先,摩洛哥就算最后一场全取3分,也不可能在积分上赶超目前已然积4分的葡萄牙了,那么,摩洛哥是否还有希望争取第二个小组出线的名额呢?

  我们在假设摩洛哥即便是最后一场能够战胜西班牙,全取3分的前提下,那么也只剩下三种可能,分别是西班牙胜、平、负伊朗之后的形势:

  1、倘若西班牙连败伊朗、摩洛哥,那么积分榜上将是伊朗和葡萄牙携手出线;

  2、倘若西班牙次战逼平伊朗,之后又负于摩洛哥,那么伊朗也将达到4分的积分,摩洛哥依旧没有出线机会;

  3、倘若西班牙次战能够伊朗,那么西班牙也至少将积4分,摩纳哥依旧淘汰。

  所以,无论如何,摩洛哥已经凉凉,这支北非劲旅都已经成为俄罗斯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雷欧)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