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对攻互失良机 墨西哥半场暂平瑞典

世界杯-对攻互失良机 墨西哥半场暂平瑞典
2018年06月27日 22:48 新浪体育
洛萨诺边路停球 洛萨诺边路停球

  北京时间6月27日22:00(叶卡捷林堡当地时间19:00),2018年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叶卡捷林堡竞技场展开角逐,墨西哥对阵瑞典。

  墨西哥前2轮取胜暂居小组头名,瑞典曾在1958年世界杯击败墨西哥,近2次热身赛交锋也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墨西哥近19个世界杯小组赛仅负2场,但这2场都来自于小组赛末轮。墨西哥继续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小豌豆领衔锋线。而瑞典也排出与对阵德国相同的首发阵容。

加利亚多15秒得黄牌加利亚多15秒得黄牌

  加利亚多开场仅15秒对托伊沃宁争顶时犯规被罚黄牌。第5分钟,奥乔亚禁区边缘摘下皮球被判在线外手球犯规,但回放显示皮球并未完全出界。福斯贝里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奥乔亚扑出。格兰奎斯特角球混战中远点头球摆渡,贝里小禁区左侧背身钩射偏出近角。

贝拉禁区边缘射偏贝拉禁区边缘射偏

  墨西哥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7分钟,埃尔南德斯和洛萨诺连续传球,但贝拉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瑞典1分钟后还以颜色,卢斯蒂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福斯贝里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高出。拉尔森凌空蹬踏洛萨诺被黄牌警告。

裁判拒判墨西哥点球裁判拒判墨西哥点球

  第30分钟,瑞典球员投诉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但裁判检视回放后拒绝判罚点球。瑞典主帅安德森在场边激烈抗议。1分钟后,卢斯蒂格角球混战中钩传门前,贝里小禁区边缘凌空捅射被奥乔亚托出横梁。克拉松传中,福斯贝里16码处凌空扫射打飞。埃尔南德斯分球,贝拉切入禁区右侧劲射偏出。伤停补时,贝里突入禁区左侧射门打在边网。

  墨西哥(4-3-3):13-奥乔亚;21-阿尔瓦雷斯,3-萨尔塞多,15-莫雷诺,23-加利亚多;7-拉云,16-埃克托-埃雷拉,18-瓜尔达多;11-贝拉,14-埃尔南德斯,22-洛萨诺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20-托伊沃宁,9-贝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