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1神将让巴西惊出一身汗 52年第一人是他

世界杯第1神将让巴西惊出一身汗 52年第一人是他
2018年07月03日 02:12 新浪体育
奥乔亚本场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奥乔亚本场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墨西哥对阵巴西,尽管最终以0-2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的守门员奥乔亚仍然可以昂首离开世界杯赛场。

  本场比赛,奥乔亚从比赛第5分钟开始就显示了自己的身手。当时,保利尼奥前场中路断球后起脚远射,奥乔亚奋力将球扑出。第25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晃倒阿亚拉和拉云后小角度射门,奥乔亚又用肘部将球挡出。随后,热苏斯的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奥乔亚一一挡出。

网友恶搞奥乔亚网友恶搞奥乔亚

  整个上半场,奥乔亚做出了8次成功的扑救,墨西哥队的大门,也没有被巴西队攻破。截至上半场结束,奥乔亚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1个做出20次成功扑救的门将。不仅如此,他还成为自1966年,世界杯赛场引入技术统计以来,第一名扑救达到20次的墨西哥门将。这一刻,他创造了墨西哥队的历史。

  下半场,奥乔亚继续着神勇的发挥。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威廉的努力,先后被奥乔亚化解。即便是巴西队的最后一个进球,奥乔亚在内马尔传球之后依然碰到了皮球。全场比赛,他共做出了13次成功的扑救,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扑救次数,达到了25次。在最近两届世界杯中,只有上届美国的霍华德(27次)比他更加神勇。

足够得到喝彩的奥乔亚足够得到喝彩的奥乔亚

  4年前,奥乔亚成为了巴西队的噩梦。他的高接抵挡,让东道主巴西队只能与墨西哥队互交白卷。今天,面对更加强大和均衡的巴西队,他也无能为力了。赛后,他大度的祝贺了对手:“我要祝贺巴西,他们比我们能力更强,给我们制造威胁,一直在寻找进球机会。”

  早在2006年,奥乔亚就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了世界杯,只不过那时只有20岁的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南非世界杯,他本来可以亮相世界杯赛场,但当时的主教练阿吉雷选择了更有经验的奥斯卡-佩雷斯作为主力门将。2014年,巴西世界杯让人们真正认识了奥乔亚。今天,随着墨西哥队的出局,奥乔亚的世界杯之旅也走到了尽头。4年后的卡塔尔世界杯,37岁的奥乔亚会再次出现在墨西哥队的门前吗?无论如何,他神勇的扑救和富有个性的发型,都会成为人们关于世界杯记忆的一部分。

  (比切多尔)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