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秘鲁球迷嗨爆世界杯 中国球迷羡慕死

快乐足球!秘鲁球迷嗨爆世界杯 中国球迷羡慕死
2018年06月17日 02:31 新浪体育
造型独特的秘鲁小哥 造型独特的秘鲁小哥

  足球运动的真谛是什么?没错,看了标题的你想必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快乐!如果你不是巴西、德国和西班牙等世界杯顶级强队的球迷,而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拥趸,你或许就明白了何为快乐足球。这不,心大的秘鲁球迷所幸直接把party开到了世界杯。

羊驼吉祥物羊驼吉祥物

  在前往比赛现场的路上,秘鲁球迷结伴而行,他们显得非常欢乐,一同高歌而来。而在观众席上,一位球迷甚至将展现秘鲁特色的“羊驼”高高举起,一名秘鲁球迷将公鸡翅膀的模型背在了身后(在秘鲁国内,斗鸡运动是秘鲁的特色文化之一),32支参赛国的小国旗还被依次贴在了鸡翅上。此外,场内还有扮相为圣诞老人、公爵和骑士的秘鲁球迷……他们显得非常开心,非常快乐,场面非常欢乐。

看世界杯就是快乐看世界杯就是快乐

  英国媒体BBC表示,这些人的主要目的并不是来看世界杯,而是来举办party的。的确,作为36年后才重新回到世界杯舞台的秘鲁,他们是全球最后一个夺得世界杯门票的球队,实力也早已被外界普遍看衰。秘鲁球迷也将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看淡不少,只要球队能够参加世界杯,在世人面前展现真实的自己就已足够。最重要的,无疑是快乐二字。

秘鲁球迷都很嗨秘鲁球迷都很嗨

  此情此景不禁令人唏嘘,阔别世界杯舞台16年之久的中国队何时才能给球迷们一个在世界杯舞台展现自我的机会呢?

  (白鸟)

世界杯足球秘鲁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